【图】为什么男朋友老是舌吻? 分析男生喜爱舌吻的原因

2016/1/4 20:44:51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还可以知道对方喜欢吃什么,是否吸烟,我们据此了解一个人,然后才会决定是否可以和对方继续做其他的事情,比如发生性关系。那么,为什么男生爱舌吻....

通过接吻,你还可以知道对方喜欢吃什么,是否吸烟,我们据此了解一个人,然后才会决定是否可以和对方继续做其他的事情,比如发生性关系。那么,为什么男生爱舌吻?科学家最新发现,接吻可以改变身体的化学成份,相互摩擦嘴唇、交换唾液,改变了从大脑释放到血液中的后叶催产素的水平,这种催产素是一种荷尔蒙,可以让人感觉更加亲切。

为什么男生爱舌吻?最简单回答是“这种感觉让我舒服”。但这种解释并不充分。有些人对解剖学和接吻的进化史进行了研究,并自称吻学家。但迄今为止,这些以接吻为研究课题的科学家并没有解释清楚人接吻是如何起源的,但他们提出了几个理论,揭开了激情接吻是如何影响我们的身体的。
一个重要问题是接吻是学来的还是一种本能。有人说,那是一种学习行为,我们人类的祖先就会接吻了。那时候,母亲咀嚼食物,然后用嘴把它们送到婴儿嘴中。即使孩子磕了牙齿,母亲仍会去亲吻一下孩子的嘴唇,以示安慰。

支持“接吻是学来的而非本能”这一论断有这样一个事实:不是所有人都接吻。人类学家说,世界许多地方的部落其实并不接吻。有数据显示,90%的人接吻,而10%的人根本不接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