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恩节对老公说的话 感谢你给我的温暖

2015/11/27 14:19:04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丰富而又美丽,我愿以我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的快乐,祝感恩节快乐! 茫茫人海中,最是你那回眸一笑的瞬间温柔,有如江边杨柳垂下。


有一种关心不请自来;有一种默契无可取代;有一种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种孤单叫做等待;有一种沉默不是遗忘;有一种心情是祝你感恩节愉快! 谢谢你用笑容为我带来阳光 用关怀替我构筑温暖 用热忱带我走出忧伤 用祝福为我照亮前方 朋友 感恩节快乐 感谢每个相遇过陪伴过我的人,感谢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感谢让我们感受快乐无奈的生活,感谢每个在看短信的我的朋友,感恩节快乐!送你一条祝福的围巾,用它的温暖抵御寒风的侵袭,让你的世界永远喜悦温馨,天冷了,多保重! 感恩节快乐 … 不论发生何事,在这个时候让我们身边多点赞美,感受生命的无限美好,相信别人,更加相信自己,让我们的生命充满阳光,祝感恩节快乐! 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我的笑容,有星星的地方就有我的眼睛。因为--你在哪里,我的心就在那里!祝你感恩节快乐。 朋友总是心连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灯光之下思贤友,小小讯儿传佳音,望有见讯如见人,时刻别忘朋友心。祝感恩节快乐。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烤火鸡,祝你感恩节快乐。 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你,感谢命运让我喜欢你,感谢时间让我在想你。亲爱的你,可知道这一切?我们的爱情感动着天地,我也怀着虔诚的心给你送去感恩节祝福. 时间是我们的爱神;邮局是我们的月老;手机是我们的媒娘;未来是我们的红地毯;我感谢他们把你带到我身边,我的心也因有你,而对这个感恩节特别满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