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谢父母养育之恩的话语   时刻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2015/11/27 14:19:45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问世间什么样的爱是永恒不变的。那无疑是父爱和母爱,这份爱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伴随着我们,然而,我们的到来,也给父母带来了莫大的负担,父母却把这份。

5、孝敬父母,懂得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感恩为了我们忙碌操劳一生的父母,感恩为了我们辛勤劳动一生的父母,感恩为了我们精疲力竭一生的父母,感恩为了我们费尽心血一生的父母……孝敬父母是我们理所当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百善孝为先,教育之根本,“教育”中的“教”字是左边一个孝,右边一个文,只有懂得孝敬感恩他人,其次才是获得知识。 
6、孝,其为人之本也,一个只有懂得回报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父母养育了我们,给了我们一个可以依靠的家,让我们在这个幸福的家中快乐的成长,让我们不愁吃穿,而我们却应该要懂得回报他们,就是应该好好学习,努力上进,不断开拓,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 
7、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予我的生命,给我一个温暖的家,坚实而温馨的避风港成为我栖息的地方。爸爸您是女儿心中安全而温暖的靠山,累了的时候在上面躺一躺,就会让我精神百倍;爸爸您是女儿心中那辽阔的海洋的彼岸,在岸的那头等待着女儿的归来;爸爸您是女儿心中的太阳,那耀眼的光芒驱走了女儿心中的阴影…… 
8、问世间什么样的爱是永恒不变的?那无疑是父爱和母爱,这份爱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伴随着我们,然而,我们的到来,也给父母带来了莫大的负担,父母却把这份负担当成幸福,用心爱我们,用生命爱我们,我们哭,他们伤心,我们笑,他们高兴,我们健康快乐,他们会露出无比幸福的微笑。 
9、俗话说,父是天,母是地。是啊!是你们给我们充足的营养;是你们给我们充足水分;是你们给我们充足的阳光;给我们充足的氧气。那就是我们伟大的父母。 
10、亲爱的朋友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一生一世牢记父母的恩情,愿普天下的孩子爱自己的父母,感恩自己的父母,朋友们让我对父母说一声我爱你么。 
11、母爱似水一般柔和,温和而细腻;父爱如山一般雄伟,深沉而伟大。我们从小就在父母的臂弯下长大,如今,我们就要陪伴在父母的身边,让他们安详地度过后半生,不让他们感到孤独。我们应懂得感恩,感恩所有为我们付出的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