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温柔乡是什么意思 如何让你男人离不开你

2015/11/27 14:20:18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用他的钱健身买衣服和化妆品。在他眼里至少你在每个年龄段都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而这一点只要你愿意修饰是很容易做到的。男人乐意为妻子的美丽买单。其实,真正的好男人。

温柔妩媚体贴的女人对男人来说叫温柔乡,是一种暧昧的说法,不贬不褒。那么小编就来教你如何让男人离不开你的温柔乡。

1老公想吃苹果时马上就去洗。经验证明推来推去的结果不仅有伤和气而且所消耗的时间和能量已经能洗完苹果了。
2点菜时要明确说出想吃什么。免得点完之后谁都不爱吃或者只有一方爱吃事后犯嘀咕。
3吵架时绝不说分手或者离婚,免得事后下不了台。
4尽量不要用食物做礼物,免得吃完之后就忘记。

5吵架时尽量少发火多流泪。

用他的钱健身买衣服和化妆品。在他眼里至少你在每个年龄段都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而这一点只要你愿意修饰是很容易做到的。男人乐意为妻子的美丽买单。其实,真正的好男人,往往都很愿意为自己心爱的女人花钱,因为那是他的一份快乐。在他眼里,女人在花他的钱的时候,显得最可爱,就像是怒放的花朵,分外娇艳,男人为此感到满足,感到自豪,感到自己的价值,感到自己挣钱的意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