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眼中什么样的男人是好男人 好男人的九大特有气质

2015/11/23 13:12:15 作者:W-huang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人的好坏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就像爱情也是金钱买不来的一样道理。有钱有地位的男人不代表他就是好男人。 好男人要遵守诺言,答应女人的事情,就要做到。

衡量一个男人的好坏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就像爱情也是金钱买不来的一样道理。有钱有地位的男人不代表他就是个好男人。 好男人要遵守诺言,答应女人的事情,无论大小重要与否,既然答应了都要做到。从一点点的小事情就能看出这个男人是否值得终生的依靠,如果连一点点小事情都做不好的话,又怎能让人对你托付终生呢!所谓言出必行一言九鼎,男子汉大丈夫遵守诺言是应该做到的,这是一个好男人的基本条件。 好男人不会太自私,不会太大男子主义。好男人就是会疼女人,理解她,爱护她,宽容她!绝世好男人拥有9大特有气质。一、 抬头挺胸:抬头表示心胸开阔、光明磊落,同时也是一种自信和真诚的表现。心灵狭隘、心藏诡计的男人常常低头走路,似在沉思。二、 墩实胸阔:很多女人总是喜欢身材修长的男人,其实这些男人中往往涂有外表,没有实在的内涵。身体墩实表示男人很有生命力,胸围厚阔表示男人有度量,让人感觉厚实可靠。三、 心胸开朗:虽然很多女人看不起斤斤计较的男人,但是斤斤计较却和很多男人分不开。在一定程度上说,有很多男人的心胸还不如女人。对于这样的男人,女人一定要多加小心。因为这样的男人在一定程度上来说不能称之为男人。与这样的男人结婚,无疑是飞蛾扑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