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女生六芒星的含义是什么  星盘有六芒星的意义是什么?

2015/11/14 14:47:02 作者:T1-yang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六芒星发源于印度教的古代宗派,这个宗派奉行女阴崇拜或女性中心性崇拜,传承自一个女性教徒组成的乌拉迪亚派,其主要的崇拜偶像是男根-女阴的结合体。

六芒星(Hexagram)发源于印度教的古代宗派Tantrism派,这个宗派奉行女阴崇拜或女性中心性崇拜,传承自一个女性教徒组成的乌拉迪亚派(崇拜"圣娼"),其主要的崇拜偶像是男根-女阴(Lingam-Yoni)的结合体,男根为湿婆(Shiva)的象征、女阴为卡利·玛的象征(破坏神Kali Ma,原意为"黑色之母",在Tantrism派被称为Shakti Kali,也被认为是湿婆之妻),表示男性原理和女性原理的合一。

名词详解
六芒星
Tantrism派的基本教义认为女性所储藏的“能力”多于男性,因此鼓吹保留x.j(maithuna,即男性不泄漏体液的x.j)、迷信可以通过得到女性体液而储存在脊柱内,进而向上打通各个中心轮(Chakra)而提升到头部绽开所谓“神灵知惠之花”。这种储存在女性体液中的“宇宙能力”包括“力量、能力、才能、勇气、王权(生殖力)、创造力、语言能力”等。
意义
Tantrism派认为,六芒星形中尖端向下的三角形是卡利·玛的象征物“女阴”的符号,除了倒三角形之外,

它也表示为鱼、两端尖锐的椭圆形、马蹄、蛋等图形。因此这个倒三角被称为“女阴的图象”即“Yoni Yantra”,其中“Yantra”是Tantrism派所认为的“冥想的图象”,是适用于眼睛的图象,和“适用于耳的图象”-“真言”(Mantra-曼荼罗,象征为八叶莲花)互为表里。倒三角形代表了万物之源-宇宙之母,表示盛满宇宙之母体液(力量)的容器。(Yoni和中国的“阴”同源,在中国神话中女阴的象征为桃,桃果上凹陷的部分被认为是女阴的表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