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女生六芒星的含义是什么  星盘有六芒星的意义是什么?

2015/11/14 14:47:02 作者:T1-yang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六芒星发源于印度教的古代宗派,这个宗派奉行女阴崇拜或女性中心性崇拜,传承自一个女性教徒组成的乌拉迪亚派,其主要的崇拜偶像是男根-女阴的结合体。

六芒星形是男根-女阴结合体的象征符号。如上所述,尖端向下的三角形代表宇宙伊始的“女阴的图象”,经过无限的时间,在这个三角形中孕育了“生命的火种”(Bindu)。最后,生命的火种成熟、降生,为最初的男性。尖端向上的三角形代表男性性器,两个三角形的交汇代表男性和自己母亲的交合、从而成为最初的“两性具有者”(Androgyne),代表了融合和圆满。因此六芒星形在Tantrism派的教义中被称为“吉祥的图象”或“伟大的图象”,其中正三角表示男根、是男性的象征-也被称为“火”(Vahni)。六芒星形也被神化为“圣娼”,是Tantrism派的神女。而欧洲和印度许多神话中的创始神都是两性具有者,特点为一个躯体、两个头、四只手臂,表示“紧紧相拥的男女”(即六芒星形的表象化)、在无尽的性行为中达到精神的合一。

Tantrism教派在近现代仍存在于印度、尼泊尔、不丹和中国西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