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女生六芒星的含义是什么  星盘有六芒星的意义是什么?

2015/11/14 14:47:02 作者:T1-yang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六芒星发源于印度教的古代宗派,这个宗派奉行女阴崇拜或女性中心性崇拜,传承自一个女性教徒组成的乌拉迪亚派,其主要的崇拜偶像是男根-女阴的结合体。

而现今犹太人的象征图形六角星,则称为“Magen David”,原意为“大卫之盾”,现也称为大卫星或“所罗门封印”。不过它和大卫、所罗门没有关系,六角星最初出现在12世纪的犹太文献中,由于十字军东征的关系,在西班牙(被摩尔人统治)的犹太人接触到这个符号,并且被运用到拉比们提倡的神秘主义(Cabala,也作Kabbalah-喀巴拉,圣典为《光辉之书》-《Sefer ha-Zohar》)中,作为男性和女性能量的象征-女神Shekina结合的标志,Shekina的名字来源于Kali Ma的Tantrism派冠名Shakti Kali,因此六角星被犹太人理解为“神”(上帝)和自己的女性的一面Shekina完全结合的神圣标志。为了加强宣传的力度,拉比们也宣称在约柜中两块“十戒”石版旁放有“绘制一对男女以六角星形姿态紧紧相拥的图样”,这是一种宗教欺骗。
六角星成为犹太人的统一标志,则是在17世纪。
大卫星(即六芒星,又名大卫之盾、所罗门封印、犹太星),是犹太教和犹太文化的标志。以色列建国后将大卫星放在以色列国旗上,因此大卫星也成为了以色列的象征。在犹太人大屠杀期间纳粹使用一个黄色的大卫星来标志犹太人。从1941年9月6日开始在所有德国占领区内6岁以上的犹太人必须佩带一个印有黄色大卫星,中间写有“Jude”(德语:犹太人)的袖章。在被占波兰犹太人必须带一个白色的,印有蓝色大卫星的袖章,此外他们衣服的前部和后部也必须带有类似的标志。在集中营被关押的犹太人也必须佩带类似的标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