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心情不好怎么办 聪明男人怎么哄女朋友

2015/11/27 14:57:17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记住女人是水做的骨肉,是男人生命的另一半,而不是男人的肋骨。 男人应该学会哄女人开心,聪明的男人从来不和女人辩理。你要有三心:细心,耐心,关心…

记住女人是水做的骨肉,是男人生命的另一半,而不是男人的肋骨。 男人应该学会哄女人开心,聪明的男人从来不和女人辩理,呵呵,和女人没道理可讲,好男不和女斗,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哄女人开心,并不是一味的无原则的顺从,那样女人会看不起你,认为你不是个男人,在女人眼里对女人太顺从你不是男人,对女人专横你更不是男人。男人怎么做才不让女人生气?悠悠总结了八个字:三心二意,无往不利。你别理解错了我说的三心二意是对心爱的女人你要有三心:细心,耐心,关心,二意:真心实意,柔情蜜意。
1 首先,女友生气了,我们要学会去道歉,有时候可能是因为一句话或者其他的原因,让女友生气了,这时候要诚恳的道歉,道歉的时候,要诚恳,也要幽默,比如说:禀告皇后娘娘,刚刚臣惹娘娘生气了,罪该万死,求娘娘赎罪。通过幽默的方式去逗女友开心。
如何逗女友开心
2 讲笑话,女友生气了,就陪在她身边,然后给他讲笑话,然后扮鬼脸,逗她开心,让他笑,这时候要做的就是抛下面子,在它面前做一个真实的自己,把自己的架子都放下,然后逗女友开心。
如何逗女友开心
3 学会关心,有时候后女友因为工作的事情让心情不好了,这时候,不要给她讲大道理,只要告诉她,亲爱的,还有我呢,我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有什么不开心的,都说出来,我给你分担分担,咱们有难同当,学会关心呵护她,给她温暖。
如何逗女友开心
4 还可以带着自己的女友去吃她喜欢吃的东西,买很多很多她喜欢吃的东西,然后陪着她一起吃,如果女友不愿意出去,你就自己出去,去买一些她平时喜欢吃的东西,回来之后喂它,并说,亲爱的,不管在不开心,咱们也先把肚子填饱了,这样也有力气去生气了,用幽默诙谐的方式来逗他。
如何逗女友开心
5 去买一个礼物,营造一个浪漫的气氛,来让女朋友心情好起来,有时候,我们的爱情中随着时间的渐渐加长,少了爱情中的浪漫,通过一个温馨的晚餐并且送一个女友喜欢的礼物。来让女友开心起来。
如何逗女友开心
6 要学会细心,让女友看到她不开心的时候,你的无微不至,你的贴心,你的细心,你亲自为她做饭,为她洗衣服。让他感动,用你的细心去打动她。让她开心。
如何逗女友开心
7 这时候也要学会去赞美夸奖你的女友,如果他不开心是因为学习或者工作上的,你要告诉她,你可以的,我的女友,那肯定是最棒的,肯定没有问题的,我永远支持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如何逗女友开心
8 总结,如果我们把上面的全部都能够做到的话,我们在逗女友的时候,学会幽默,尊重,关心,理解。我们都能够把女友逗得开开心心的,但是我们要有耐心,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