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这些你可能没有听说过

2017/10/17 7:4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的两个人通常要面对时间和距离的分隔,在自己需要对方的时候对方都不能出现在自己身旁,所以很多异地恋都维持不下去。下面就来看欣赏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

我们的爱情保卫战,败在了时间和距离上。这句话能够触动人心,是因为它说出来异地恋的实质,就是和时间和距离打的一场爱情保卫战。它也说出了异地恋难以维持的原因,以为时间和距离让让个人关系变得越来越疏远。

很多人在面对异地恋的时候只能跟对方发短信打电话,在对方遭遇什么不好的事情,内心非常害怕无助的时候,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总也不会是对方。所以很多人对于异地恋心灰意冷是非常正常的。

想要拥抱你,但我们之间的距离不是双手能够企及。这句话是非常让人心酸的,给人一种非常失落的感觉。明明是想拥抱对方,彼此取暖,但是异地的两个人连这个简单的动作都做不了。很多异地恋都因为两地相隔,让两个人的关系变得越来越远,慢慢的就会走向分手。当然经历了异地恋的两个人如果走到一起,他们的恋情也将是无坚不摧的。

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非常的多,而且能够说明的问题也非常多。异地恋的两个人如果产生了什么误会,是非常难解释清楚的,因为都是片面之词。他们不能像正常的情侣那样,吵架了就面对面将误会解除,只能打电话发信息来解释。

通常人在对对方有误会的时候都是不想听对方说话的,这样就让彼此之间的误会越来越大。对一个人和一段感情没有了信任,那么想要在这段感情中坚持下去是非常困难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