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介意女生平胸吗 不要让平胸成为你幸福的障碍

2015/11/27 15:38:02 作者:W-chen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怎么看待女人平胸这件事?如今的社会,平胸的女人何其多,本以为很平的,结果还能找到更平的。百分之99的男人都介意平胸的女人。飞机场身材的女孩子属于健康人群。

女人平胸的原因有:1、遗传造成平胸。大多数女性平胸都是与遗传有关的,发育时营养不良致使平胸。女人的胸部大概从12左右开始发育,到了18岁基本定型,而胸部小是在女孩10到16岁发育期间营养不足引起的,很多MM减肥时不吃肉,不吃油,还光吃去油的蔬菜,胸部发育关键是激素水平和脂肪水平,因此,发育期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足够的脂肪摄入量,因为胸部的成分就是乳腺和脂肪组成的,乳腺是漂在游离的脂肪里的。
2、减肥造成平胸。常听有MM说减肥不成功,胸却变小了,其实,在减肥期间也一定要注意蛋白质的摄入,胸部才不会缩水。3、运动造成平胸。很多运动都对胸部有很大伤害,胸大的人会下垂,胸小的会越来越小。特别提示,现代社会压力太大,要经常性的进行心理咨询,别小看心理健康。跑步,跳绳,其实都是减胸运动,大家要特别注意,运动时一定要穿上调整的内衣,保护你的胸部。4、不正确的胸罩购买及穿戴致使平胸.5、错误的按摩致使平胸。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