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影牵手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做不离不弃夫妻

2015/11/27 18:53:02 作者:L-huang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好多年前曾听过一首歌,对其中一句歌词印象很深:“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当初对这首歌感兴趣,是因为歌曲的旋律和意境以及演唱的风格……

好多年前曾听过一首歌,对其中一句歌词印象很深:“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当初对这首歌感兴趣,是因为歌曲的旋律和意境以及演唱风格;如今随着年岁的增长,再听这首歌时有了几分伤感。前几日浏览网页看到几幅图片,顿时耳边又回响起这首歌……
不知这首歌的词作者要表达的是人生那个阶段的心理感受,或许只是某个时侯心中的一个闪念。就人生而言,浪漫只是生活中的一种调味品,刻意追求和不期而遇都只是生活中的小插曲;任何人都不可能时刻沉浸在浪漫之中,那样反而会被浪漫淹死。人们渴望的浪漫多是和爱情有关,伴随爱情的浪漫令人刻骨铭心。

人生不同阶段对爱情的表达方式有差别,因而爱情生活中的浪漫也会呈现不同的情态。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多是在心里想象未来的灰姑娘、白马王子,憧憬着和恋人相处时的浪漫;热恋中的年轻人,经常期待一份情感,在花前月下制造并享受着他们的浪漫;走进婚姻殿堂的男女,生活的主旋律是工作事业,业余时间大多淹没在抚育后代、锅碗瓢盆、油盐柴米酱醋茶中,浪漫只是生命长河中偶尔泛起的小浪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