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朋友聊天话题大全 告诉你实用的调情技巧

2015/11/28 1:48:44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告诉对方自己的臭事,有些人总担心约会时无话可说,其实,话题多得很,预先有所准备就行了。比如,向对方诉说自己的臭事就引出许多话。这些臭事,可以是自己真实的体验。

约会谈话技巧 
1、告诉对方自己的臭事,有些人总担心约会时无话可说,其实,话题多得很,预先有所准备就行了。比如,向对方诉说自己的臭事就引出许多话。这些臭事,可以是自己真实的体验,也可以是虚构的纯娱乐性的臭事,诉说臭事既可以打破僵局,又显得亲近。2、玩玩文字游戏,有种所谓接龙的游戏,要求一个人说出一个个成语后,后者必须依照前者说过的成语的最后一个字再说出一个成语,这种文字游戏最容易打发时间,所以你可以跟对方说“我会玩接龙游戏,我们一起玩玩吧,看谁棒。”即使唐突地提出来要求也无所谓,也许对方到后来会热衷不已。3、若两人在一起闷得无聊时,还可以玩玩脑筋及转弯。4、问对方到了无人岛怎么办?假设对方遇到了一个人到无人岛的情况,对方会怎么办,你又会怎么办,这有利于发挥想象力,可以海阔天空地神侃,说着说着,双方的自然地融洽起来,你可以接着说:“不过如果能跟你在一起即使在无人岛也一样很有趣。”稍有勇气即可说出这句话来。5、在约会时候谈论什么话题最能让双方说话投机呢?儿童时代的回忆应该是最好的题材。谈论这些话题时,彼此都能强烈地体会到两人生在同一个时代、小时候志趣差不多的感觉,让两人一起进入无限的幻想世界,然后产生双方合二为一的和谐感。5、无话可说的时候不妨干脆说:“这种宁静的气氛真不错。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