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感恩经典语录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2015/11/28 16:09:29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11月26日是美国的感恩节,这一天每家的家庭成员总是力争从天南海北归来,一家人团团围坐在一起,一边大嚼美味火鸡,一边畅谈往事,因此,感恩节也被称为“火鸡节”。

11月26日是美国的感恩节,这一天每家的家庭成员总是力争从天南海北归来,一家人团团围坐在一起,一边大嚼美味火鸡,一边畅谈往事,因此,感恩节也被称为“火鸡节”。美国人对感恩节的重视程度就好比我们过除夕一样重视,大家的相聚不仅仅是为了吃饭,更是为了感恩,感恩亲人的带给我们快乐。近几年我国不少年轻人也热衷于感恩节,尤其是对父母表示感恩。那么感恩节想对父母说的话有哪些呢?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对父母说的。

感恩节:感恩上天赐予的收获,感恩亲人的带给我们快乐、感恩食物让我们饱腹
父母老了,每一天,都是我们为儿女的感恩节,不需要鲜花,不需要什么祝福!自己动手才是最好的“感恩”。也是父母所需要的......父母这时候犹如是小孩子,多陪陪他们唠唠下家常和以前的场景,冷时给他们添衣加被子,热时为他们驱蚊抡扇降温......为他们洗头,洗脚......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带我来到这精彩的世界,千辛万苦哺育我成长。你们的恩情,我终生难忘!我永远祝福你们健康快乐!
看见自己一天天长高,而爸爸妈妈却一天天苍老,我不由得感慨万千。千言万语融为一句:谢谢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你们像烛光一样的燃烧,爱的灯火把我生命照耀,我感恩的泪花在眼中闪耀。我爱你们,爸爸妈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