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感恩经典语录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2015/11/28 16:09:29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11月26日是美国的感恩节,这一天每家的家庭成员总是力争从天南海北归来,一家人团团围坐在一起,一边大嚼美味火鸡,一边畅谈往事,因此,感恩节也被称为“火鸡节”。

不能在严寒里送一件衣衫温暖你的胸膛,不能给你炖一锅鸡汤将你的身体强壮,只因孩子身在远方,不能陪伴你的身旁;感恩节里,惟愿父母安康,说一声谢谢表达衷肠。谢谢,我最亲最爱的人。

感谢父母让我有了血肉之躯,感谢生活让我懂得人生艰难,感谢坎坷让我懂得如何挑战,感谢朋友让我懂得友谊无价,感恩节快乐。
爸爸妈妈,你们无私的爱心是深深的泉眼,浇灌了我这株幼苗。辛苦了,爸爸妈妈!我真心祝愿快乐常伴!
你的灿烂笑容长留我心中,你的亲切话语永伴我左右,你的热情激励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诚帮助温暖我心房,在这感恩节来临之际,真诚的对你说声:谢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