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感恩经典语录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2015/11/28 16:09:29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11月26日是美国的感恩节,这一天每家的家庭成员总是力争从天南海北归来,一家人团团围坐在一起,一边大嚼美味火鸡,一边畅谈往事,因此,感恩节也被称为“火鸡节”。

爸爸妈妈,有些感动我无法言语,许多感恩我放在心里。如果你们身边掠过一丝清风或是细雨,那是我无尽的祝愿。天天快乐!

爸爸妈妈,我记住了你们的每一句问候、每一个微笑、每一次呵护。我要努力学习,用一生回报你们。
爸爸妈妈,你你们付出了无数的辛劳,只为我一天天长高,而你们却日渐苍老。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要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报恩!
人生极为重要的三件事便是:用宽容的心对待世界,对待生活;用快乐的心创造世界,改变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祝感恩节快乐!
爸爸妈妈,为了我能健康快乐地成长,你们即使千辛万苦也在所不辞,为了我能学有所成,你们即使倾家荡产也无怨无悔。谢谢你们啊,爸爸妈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