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容老夫妻恩爱的句子大全   感受夫妻间浓浓的爱意

2015/11/30 14:22:11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习惯了用最最隐秘的泪来诉说委屈,代表着最恩爱的夫妻,也无法跨越的那些两性思维不同所产生的折磨。这不是夫妻的问题,这是男女,男人和女人永远无法沟通。

花开时成双成对,就像人世形影不离的恩爱夫妻。怪不得古代文人墨客,都把并蒂莲喻为夫妻恩爱的象征。
忆起午后时分翻阅秋时的旅行照,旅行中认识的一对夫妻,他们很恩爱,大家也很是投缘,便拍照留做纪念,滑稽的是照片上的妻子在深情的眺望远处的风景,而丈夫却在低头前行,看着照片俩个恩爱的夫妻真像一对不曾相识的陌路人,本来想笑却又沉默了,这张照片只是瞬间的捕捉,但它却勾起了不少的情愫。
佛子岩位于夫妻岩的中间,像依偎在父母身边的小孩儿。关于夫妻岩的由来,还有一段美丽的传说呢!相传在很久以前,这里住着一对非常恩爱的夫妻。男的叫张某,女的叫桑娘,有一天,张某被抓去当了挑夫,桑娘在家每天以泪洗面,天天在门外等待着丈夫的归来。有一天丈夫一路乞讨回家了,几年没见的夫妻俩紧紧相拥在一起,这儿——夫妻岩,正是他们二人相遇的地方。
这世间有多少夫妻,在长久地柴米之中已经早已经懒得沟通,因为知道永远无法沟通。最近的人,最远的心。女人习惯了用最最隐秘的泪来诉说委屈,代表着最恩爱的夫妻,也无法跨越的那些两性思维不同所产生的折磨。这不是夫妻的问题,这是男女,男人和女人永远无法沟通,若这是痛,这是原痛。
居委会要在所辖的街道内评出一对最恩爱的夫妻。几经筛选后,有三对夫妻入围。于是,居委会通知这三对夫妻,叫他们星期六的上午去居委会办公室,参加最后的评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