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容老夫妻恩爱的句子大全   感受夫妻间浓浓的爱意

2015/11/30 14:22:11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习惯了用最最隐秘的泪来诉说委屈,代表着最恩爱的夫妻,也无法跨越的那些两性思维不同所产生的折磨。这不是夫妻的问题,这是男女,男人和女人永远无法沟通。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苏武《结发为夫妻》
后来我听朋友说,这对老夫妻是他所见过的最恩爱的一对老人,也是香港之游最开心的一对。最后,他给了我一盘录像带,是那对老夫妻的香港之游,他们说很感谢我,知道我很关心他们,所以特意录了像让我知道现在他们是多么的快乐。
而我却没笑,虽然他没说他们夫妻如何恩爱,我却品出了恩爱的滋味。
朋友之间,要有信任,有了信任,就能成为好朋友;夫妻之间,要有信任,有了信任,就能成为恩爱夫妻;领导和下属之间,要有信任,有了信任,就能完成好工作。
人世间有两种爱是最无私的,一是父母对孩子的爱,而是夫妻之间的恩爱,而这两者比起来父母之间的恩爱更为重要。
这个故事中的主人公,似乎命运和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从他家庭幸福美满,夫妻恩爱,一对儿女天真可爱,演变到现在夫妻分离,子女不认爸爸,父母不认他这个儿子,岳母更是对他狗眼看人低……这一切的一切,非常人所能接受,从幸福的生活变成一无所有,孤苦无依,他的心里有着太多太多的苦,却找不到人诉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