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花的花语及图片 让你从此不为花语烦恼

2015/11/9 17:14:42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花儿虽好,花语难记,花的种类繁多,花语各种各样。众多的花语,成为了许多人送花、种花时的一大难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常见花的花语,从现在开始不再为花语而烦恼。

矢车菊花语:幸福
矢车菊淡紫色、淡红色及白色的素雅花朵,散发出阵阵清幽的香气,表现出少女般的娴淑品质,博得德国人民的赞美,被誉为德国的国花。夏季是矢车菊开花的季节,不大不小的头状花序生长在纤细茎秆的顶端,宛若一个娟秀的少女。
勿忘我花语:真实的爱、永恒的爱
勿忘我花小巧秀丽,蓝色花朵中央有一圈黄色心蕊,色彩搭配和谐醒目,尤其是卷伞花序随着花朵的开放逐渐伸长,半含半露,惹人喜爱,令人难忘。在德国、意大利、英国各地,都有许多散文、诗词和小说作家以勿忘我来描述相思与痴情。人们认為只要将勿忘我带在身上,恋人就会将自己铭记于心、永志不忘。
马蹄莲花语:忠贞不渝、永结同心
马蹄莲没有花瓣层叠,简单独特的花形,即使绽放也似含娇含羞,不像其它花希望自己盛开的时候能毫无顾忌的展示所有的美丽,所有的完整的姿态。凡事过满,多会少了一份难以言说的韵味。
太阳花花语:光明、热烈
太阳花不仅花色丰富、色彩鲜艳,景观效果极其优秀;其生长强健,管理非常粗放;虽是一年生,但自播繁衍能力强,能够达到多年观赏的效果。是非常优秀的景观花种。太阳花植株矮小,茎、叶肉质光洁,花色丰艳,花期长。
鸢尾花花语:热情、适应力强
鸢尾花虽然具有粗大的根,宽阔如刀的叶,非常强韧的生命力。但是由于它是制造香水的原料,因此相当受尊重,也广被使用。所以它的花语是-优美。鸢尾花在我国常用以象征爱情和友谊,鹏程万里,前途无量明察秋毫。
蔷薇花语:美好的爱情、爱的思念、美德
盛开的蔷薇给予人对爱情的憧憬,然而爱情不只是一场美丽的梦,花虽然会凋谢,心中的最爱却永不凋零,蔷薇就是恋的起始、爱的誓约。
三色堇花语:思虑、思念、沉思、请想念我、快乐
三色堇无论在最肥沃还是最贫瘠的土地上均可以生长。在英国,人们把它同圣瓦伦丁联系起来,圣瓦伦丁不分贫富,总是把他的爱情禀赋赠给人们。
韭兰花语:坚强勇敢的面对

韭兰就像它的名字一样,难以引人注目,似韭似兰,没有开花的韭兰就像一盆韭菜一样,很容易被人忽视。然而等到韭兰开花的那一天,所有曾经忽视过韭兰的人都会为自己曾经忽视过这样美丽的花朵而感到羞愧,韭兰用淡雅的花朵默默的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