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花的花语及图片 让你从此不为花语烦恼

2015/11/9 17:14:42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花儿虽好,花语难记,花的种类繁多,花语各种各样。众多的花语,成为了许多人送花、种花时的一大难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常见花的花语,从现在开始不再为花语而烦恼。

月光花花语:永远的爱
月光花,一年生缠绕草本,长可达10米。我国各地多引种栽培,较普遍。喜阳光充足和温暖,不耐寒,遇霜冷即冻死,对土壤要求不严。花大,夜间开放,1至多朵排列成总状,有时花序轴呈之字弯曲。月光花具有一定的医疗功效,全株可治蛇伤,种子可治跌打肿痛、骨折。
金凤花花语:冷静、智慧

金凤花,花如其名,当金凤花盛开的时候,仿佛一只只美丽的凤凰飞上了枝头,花朵就像凤凰舒张的羽翼,花心好似那长长凤尾。且金凤花花开的特别茂密,整棵树都被花朵包围,令路过的人们纷纷驻足观看,被它的美丽所吸引。

狗牙花花语:清纯、善良
狗牙花是一种常见的景观植物,大家也许见过,可是却不知道它的名字,如果大家是第一次听到它的名字也许和小编一样不禁失笑,好看的花儿却有个如此尴尬的名字,简直唐突佳人嘛。狗牙花的名字来源有说法是由于狗牙花的叶子入药可治癫狗咬伤,而得名的。
松红梅花语:胜利、坚定、高升
松红梅因为有着松树的挺拔,梅花的柔美,而被人所喜爱,且因为松红梅的花期恰好在元旦、春节之间,成为了节日插花的绝佳选择。
萍蓬草花语:崇高、跟随你
萍蓬草有着和睡莲一样可爱的形态,个头更加的小巧,黄色的花朵惹人怜爱,大片的萍蓬草开放在池塘中,就像无数的黄色小精灵飞舞在水面上,其观赏性极高。
万代兰花语:有个性、卓越锦绣、万代不朽
万代兰,美丽端庄的外表下,更有着一个颗坚韧的心,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能够争芳吐艳。万代兰的茎向上攀援,花一朵谢落,一朵又开,给人无穷的信心和希望,正因如此,万代兰被新加坡人选为了国花。
雪莲花花语:纯白的爱、坚韧、纯洁、给人们带来希望、圣洁
雪莲花,藏语称恰果苏巴,为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它不但是难得一见的奇花异草,也是举世闻名的珍稀藏药。藏语称恰果苏巴,新疆西藏地区人民称之为卡尔莱丽,为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高15-35厘米,可作药用,也有一定的观赏价值。
水晶花花语:真诚无害、脆弱无城府
水晶兰由于其特殊的生存环境要求,成为了是一种极其少见的观赏植物,然而但凡是有缘遇见过它的人,无一不被它的美丽所折服,甚至让人产生此非人间物的感受。
球兰花语:青春美丽
如果你看过球兰,你一定会深深的爱上她,她就像一个穿着红色点点裙的青春少女一样,尽情的释放这自己的青春活力,让看到她的人心情也会像她一样的快乐!
石莲花花语:永不凋谢的爱
石莲花,来自墨西哥的它,永远一副晶莹剔透的样子,如同宝石精心雕刻而成的花朵一般,永远都陪伴在主人身边,所以也被称为“永不凋谢的花朵”。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