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情爱情友情哪个重要 这些点你须知

2017/6/9 16:48:38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友谊和感情什么最重要? 对人的一生来说,爱情、亲情、友情,都很重要,却一不可。那是因为,人的需要是多层面的,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场合、不同的环境.

面对友谊和感情什么最重要? 对人的一生来说,爱情、亲情、友情,都很重要,却一不可。那是因为,人的需要是多层面的,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场合、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心境、面对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情的时候,我们都会表现得不一样,有时候会觉得有很多个不同的自己,这都是很正常的。

爱情、亲情、友情,如果能合理的、和谐地存在于我们的一生,那这个人,一定是非常非常幸福的。比如说,父母与你之间的那种源于血缘的亲情,从我们一出生就伴随着我们,应该是任何感情都无法替代的。我们成长的过程中,需要友情的相伴,友情会像一股甘泉,滋润着艰难时刻我们的脆弱的心,人是社会的,

我们需要朋友,在我们向前走的路上,我们需要朋友的辅佐,需要朋友的支持,失恋了,吵架了,我们需要倾诉,这时候,朋友是最好的对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