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不起我还爱你 但我仍感谢我爱过你

2015/11/12 16:01:56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写下“亲爱的”三个字时,我是如此的害羞,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称呼你了,这是我给你写的最后一封情书,当然这也是最初的一封情书。我终于还是要离开了。

亲爱的:
当写下“亲爱的”三个字时,我是如此的害羞,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称呼你了,这是我给你写的最后一封情书,当然这也是最初的一封情书。
我终于还是要离开了,尽管千万分的不舍得和不甘心,但请原谅我再也不能像原来承诺的那样陪你看晨曦和黄昏了,也不能和你依偎着渡过春夏与秋冬了,希望你能忘记我。
亲爱的,记不记得我们初次的相遇,我蹩脚的骑着单车冲向你的时候,嘴里却大喊着:“不要动,不要动啊”你果真是听话的,没有动,然后我就把你撞到了。
你从地上爬起的第一刻就是仙人指路的用纤细的手指指向我鼻尖说:“哎,同学,你让我不要动,是嫌没瞄准吗?讨厌!”
我在望向你葱白指尖的那一刻,却被你清秀的面庞所吸引,也就是在那一瞬,我心里有个声音在不停地呐喊道:羽,这个姑娘不就是你的百分百女孩吗?
当然,当我清醒过来时,你人却早已经走远。我只是在你跌倒的地面上捡到了一枚可爱的末端是樱花的粉红发卡。
写到这里我回想起那天你雄赳赳气昂昂离开时撅起小嘴的模样,我就忍不住的开始嘴角上扬。
从那天起,我就一直想把发卡再还给你,可是你却如同一阵飘逸的风一样,掠过我的发梢,却不知所踪。直到校园里的樱花再次盛开,我看到你戴着一个八角的帽子,拿着画笔在花丛里笑,我终于直到什么叫笑靥如花。我再一次的大脑空白,直到你再一次得仙人指路瞄准我鼻尖。
一束阳光穿过花丛扎到我眼睛里,但是我舍得闭眼,因为我瞳孔里全是你的曼妙身姿。

粉红的发卡,再一次别到了你乌黑的秀发上,而经过我很多次的故意非专门的和你偶遇后,我们开始了一段甜蜜的恋爱时光。

假如上帝给我一个时光机,我会回到那个枫叶绯红的晚秋,然后阻止我俩过马路去买那一杯珍珠奶茶。可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字眼就是没有如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