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歌季节女生一个人伤感背影     不同的人对爱情的见解

2015/11/13 10:07:01 作者:W1-fuzi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死都和我没关系。有些人,弄死我我都放不下。最痛苦的不是没有选择,而是别无选择。恋爱容易,结婚不易,且行且珍惜.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我便瞎了眼。


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怀疑自己。有没有一个人,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在想哭的时候还有人逗你笑。维持一段感情最好的办法 除了犯贱 还有忍让。伤口是不用给别人看的,刺的是别人的眼,痛的却是自己的心。我也想踏踏实实的过子,但我更想出人头地。再喧闹的城市,也有最孤单的背影。到底爱情是什么那,是为了玩,还是为了炫耀。请再给我一点勇气,给我一点不去想你的勇气。有多少人,明明很难过,却微笑着说我没事。最使人疲惫的不是路道曲折遥远,而是你的心是否向往着,真正了解你的人,是从你的笑容里看见伤痛的人。竟然懦弱到不敢去打扰真是好笑你若将过去抱的太紧,怎么能腾出手来拥抱现在?每天看着喜欢的人在线,却硬撑着面子就是不主动说话。答应自己,不要去在乎一些没必要的人和事。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分手是从眼泪结束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