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歌季节女生一个人伤感背影     不同的人对爱情的见解

2015/11/13 10:07:01 作者:W1-fuzi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死都和我没关系。有些人,弄死我我都放不下。最痛苦的不是没有选择,而是别无选择。恋爱容易,结婚不易,且行且珍惜.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我便瞎了眼。

有一种感情叫 “你一不回我消息我就觉得你讨厌我”。虚情假意的人别跟我说对不起,你滚就是最好的道歉。没动力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的笑。别矫情 这世上没有不带伤的人.世界上 最可笑的是,我知道了真相,你还在那说谎。你有没有很想,和谁重新认识一次。总想着要放下一切的人才是最有故事的人。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不要装的太坚强,别人会把它当成伤害你的理由。有时候你的千万分努力都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学着坚持自己认定的事,不要管别人怎么说,人活着,不是要取悦别人。不是我不再爱你了,而是时间再也回不去了。很多时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乐,还不如幼稚的没心没肺。想在你身后 只是你不爱我 这样就不会在害怕寂寞。每谈一个对象就会少一个朋友 谈恋爱就像赌博 赌赢了 一辈子 赌输了 朋友都不是。贱人总是在你的背后说你坏话 在你面前又装作和你好的跟什么似的。真的真的好爱你,可你却一次次的伤害我。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疯狂,让我在没有你的世界坚强。如果书齐了, 那么人就要散了你骂你继续骂等你骂够了跟我说一下我先去睡觉!回到你和我的时空,抱紧了我让我心痛。路有多长我就陪你走多久毫无怨言绝对不皱一下眉头。辜负了我对你的信任就别想着我会再信你。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在那个时候我是最爱你的,但现在我是最讨厌你的。我用了一辈子明白一件事,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你喜欢上我以后老子一定给你塞个炫迈吃。你的誓言,就像泡沫,一触就破。从小学到大学,唯一不变的就是一颗不想念书的心。谁苍白了谁的等待,谁无悔着谁的执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