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时男友摸我胸的原因是什么? 教你吸引男人的四大技巧

2015/11/14 20:26:34 作者:CY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很多女人来说,她们很难理解,那就是为什么男人接吻时总爱摸女人的胸?今天,小编就从男人心理为你揭秘女人身上吸引男人的地方都有哪些,不妨一起学学吸引男人的技巧。

二、故意不打电话

有时候,男人故意不打电话是想看一个女人的反应,想知道彼此之间的关系深浅,如果这个女人表现得若无其事,目空一切,往往会让男人折服,有着“她并非非我不可”的想法,这样男人就会更加沉迷于这个女人。
三、妈妈或者妓女综合症
男人往往有着一些恋母情结,如果让他感觉窒息了,他就会进入防御的模式,寻找逃逸的道路,这样出现心理学领域的症状“妈妈或者妓女综合症”:可靠+乏味+妈妈=不来电;难以捉摸+善变+妓女=迸发爱的激情。
因此需要保持自己的魅力,但是不要过于善变,让对方反感甚至无法忍受。
四、苦中求乐
往往在男人的心中,女朋友与情爱,永远都是情爱排在第一位。有一个美国25岁男孩子说,如果她很快束手就擒,我们就会很快中止情爱关系,我喜欢游戏在情场中,甚至下意识地苦中求乐。
因此,拒绝x.a要做到享受性感,但是拒绝彻底放开,也不要做到让对方认为你冷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