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该如何与女生聊天呢 3大步骤让你确保聊天优势

2015/11/17 13:40:08 作者:K-lix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说话者,选择恰当的语言模式可以让你事半功倍:在没有矛盾争执的时候,多使用女性思维,至少可以气氛友好。下面教你该选择怎么样的方式与女孩聊天。

我们来对比下看看搭讪时怎么讲话(特征):
缺乏经验的人往往表现典型的男性思维:有经验的人往往用女性思维传递安全感:
大多数人在交谈的时候都会下意思的选择语言模式,有个单相思的男生约女生失败就自认得出人家不喜欢他的结论预,因此为了逃避这个认知,他会使用因果关系的陈述:”因为上周我约她吃饭的时候她说没时间,所以这周我知道她有时间,我就约她一起吃饭,但她心情好像不太好,所以后来没有去成“。

---这里我们看看,因果关系的语句看似增加了自己行为的合理性,可惜这位男生只用那些符合自己愿望的男性思维去和对方建立关系,人就是这样自己骗自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