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生都不能忘记你 哪怕我在弥漫的烟雾里一点一点的枯萎

2015/11/17 15:13:16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所有的祈祷词只是老去,让我老去,让心结茧,让血流干,让我失去所有的神智,不再对你思念,念也不能相见,不能相恋。没有天使替你爱我,我在深垂的幕帘后...

我们不是可以随便开始的爱情,如果能够阻止,又何必会有昨天?那是谁都无法承受的千斤重担,一切既定的发生,残局,残破了我,还是你的青春?
从此我们是失散的至亲,你被放逐的青春,流浪在虚无之间。
我被打劫的爱情,沉浮在生与死的河岸。
磕长头匍匐在山里,贴不着你的温暖。
我,不被这世间怜悯。
我将生死的符咒划在胸间,起下我最怨毒的誓言,倘若人生必须与你离散,我将被迅速苍老容颜,倘若有一天我背离了对你的爱恋,就死在自己的誓言之间。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迅速枯萎的容颜,对你有怨有恨的日子,都徘徊在生死之间。
人生不是一年,你越去越远,我的泪早已流干。
我已耗尽了心血,却终于离散。
谁看到我的白日,我的黑夜,我不日不夜的思念,你已走远,我与谁纠缠
人生真的是太过漫长,太过漫长,一日一岁,一日一岁的年月,还有多少多少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