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姐姐的生日祝福语推荐  哪一句才是你的爱

2015/11/18 16:39:52 作者:B-feng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给姐姐的生日祝福语推荐,哪一句才是你的最爱。1、今天姐姐又长了一岁,我奉上帝之命,特地为姐姐送来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还不惜违抗天命,为姐姐偷偷...

5、用闪闪的蜡烛拼成姐姐的心愿,让他们在姐姐生日这天全部实现,偶尔没有发生的美事不要担心,那是时间还在等待我对姐姐的祝愿。祝姐姐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看花的娇艳,思念着姐姐的容颜,望流云飘逸,惦记着姐姐的佳期,轻轻地屏住呼吸,距离太远还是无法感受到姐姐,可祝福与姐姐形影不离,愿生日快乐笑容美丽! 
6、我日盼夜也盼,上盼下也盼,就盼着今天,姐姐的到来;我日笑夜也笑,上欢下也欢,姐姐的诞生,美丽的世界。宝宝,今天是姐姐的生日,愿姐姐未来也充满精彩! 
7、人生就像坐观光梯,每上升一层,便会眺望到更美更远的风景。恭喜姐姐,在人生的摩天轮上,百尺竿头更进一岁。希望姐姐在快乐与幸福中流连,祝姐姐生日快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