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爱你胜过一切  9句爱情名言你知多少

2015/11/18 22:32:29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是一种习惯,无法预料,无法言语,但真的到了爱时,那就是一种无私的不求回报的付出,也是一种有着明确目标的事业。情爱是爱情的灵魂,爱一个人有时胜过一切。

爱是一种习惯,无法预料,无法言语,但真的到了爱时,那就是一种无私的不求回报的付出,也是一种有着明确目标的事业。所作所为都是为事业的投入付出,如果投入和付出没有理性的目标,那么这种爱便是盲目的爱。正确的目标是爱和被爱的对象在生活和精神上都有所提升,爱情是人与人之间的强烈的依恋、亲近、向往,以及无私专一并且无所不尽其心的情感。它通常是情与欲的对照,爱情由情爱和x.a两个部分组成,情爱是爱情的灵魂,x.a是爱情的能量,情爱是x.a的先决条件,x.a是情爱的动力,只有如此才能达到至高无上的爱情境界,爱一个人有时胜过一切。我爱的人,就是全世界最好最美最迷人的人。爱你或许是一时激情,而这一时长,将会延续至整个生命。牵着你的手,我就握着全世界的甜蜜与幸福,拥有你我便得到了整个世界。坚守誓言那是我爱你的承诺,给你幸福是我恪守的信条。我的心里,有一个人世界,而整个世界,就只有你。世界上最温暖的是你的怀抱,世界上最迷人的是你的脸庞,世界上最幸福的是在一起的我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