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爱你胜过一切  9句爱情名言你知多少

2015/11/18 22:32:29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是一种习惯,无法预料,无法言语,但真的到了爱时,那就是一种无私的不求回报的付出,也是一种有着明确目标的事业。情爱是爱情的灵魂,爱一个人有时胜过一切。

名言

1.爱情是不按逻辑发展的,所以必须时时注意它的变化。爱情更不是永恒的,所以必须不断地追求。
2.当你真爱一个人的时候,你是会忘记自己的苦乐得失,而只是关心对方的苦乐得失的。
3.爱情有如佛家的禅——不清不楚。
4.谁口口声声说“我不爱”,谁就在爱。
5.男女之间真正的爱情,不是靠肉体或者精神所能实现的,只有彼此的精神和肉体相互融合的状态中才可能实现。
6.x.a按其本性来说就是排他的。
7.爱情对于男人不过是身外之物,对于女人却是整个生命。
8.不要一见钟情。
9.这少女的年龄,正是一个人用愉快而得意的梦境来麻醉自己的年龄,她时时刻刻想着爱情,那种浓厚的兴趣与好奇心,要不是因为她愚味无知,简直不能说是无邪的了。
爱情献出了一切,却依然富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