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失恋伤感图片展示 失恋后男子之心迹大揭晓

2015/11/19 10:45:10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意义上所谓的“失恋”是指一个痴情之人被其恋爱的对象所抛弃。失恋引起的主要情绪反应是痛苦与烦恼,以下我们一起来看看一个失恋过后的男生的日志吧。

一般意义上所谓的“失恋”是指一个痴情人被其恋爱对象抛弃。失恋引起的主要情绪反应是痛苦与烦恼,大多数人能正确对待和处理这种恋爱受挫现象,愉快地走向新生活。然而也有一些人不能及时排除这种强烈情绪。导致心理失衡,性格反常。以下我们一起来看看一个失恋过后的男生的日志吧。
100个失恋的故事里,有99个主角都属于女生。因为男人失恋的机会不多,一个男人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真爱的女人。上帝是个喜欢恶作剧的小孩,他创造了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但却把他们像沙子一样扔进漫漫人海中,让他们彼此寻找,而找到的机会却渺小无期。所以每一个男人的爱情都是忧伤而美丽的,因为不完美。
 男人是理性的,而女人是感性的,所以男人遵从上帝的命令去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女人则按照自己的感觉去尝试着一半又一半。有人说,男人总是喜欢另寻新欢,但每一次新的开始也代表着旧的结束,每一次恋爱,不都是由失恋开始的。所以,每一次痛不欲生的并不是只有女人,只是女人的痛苦写在脸上,而男人的痛苦写在心上。
 女人是不会赞同这种观点的,她们在男人的脸上没有看到悲伤,所以便认为不会有悲伤。于是,她们告诉每一个人,看啊,我们分开之后他脸上一点伤心都没有,他是多么的绝情!而当这样的话说多了,男人的脸上也便更加的绝情,海螺只有最坚硬的壳才能保护那柔软的身体,男人也只有更冷酷的外表才能坚硬那脆弱的心。
 当男人失恋的时候,他便不会再去回忆彼此曾经有过的热烈拥抱和深情的吻,那样只会让自己更加难以自拔,一切过去了便是过去,不会傻傻的的期望可以再拥抱一次,因为那个拥抱不会神奇的让她再重新爱上自己,只会举例告诉别人什么是傻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