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事喜欢你的表现 职场新手必备宝典

2017/12/7 8:01:12 作者:M214-x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在职场中发现自己能够获得同事的好感呢?如果对方愿意和你聊天,分享信息,将你拉入他的朋友圈,能够真诚地批评你,只要具有上述的表现就说明同事对你有好感。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同事们喜欢你必然在工作中或者下班后一些言行中有所表现,如何判断同事喜欢你呢,还是只是礼貌性地保持关系呢?下面就来分析一下同事喜欢你的表现。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同事愿意与你聊天。如果一个同事一有空闲时间,就愿意和你聊天,聊聊热播剧,热点新闻。那么说明同事对你还是很热情的,有好感的。

愿意和你分享。他或她会和你分享工作上的心得或有价值的信息。不要小瞧别人有时给你提到的小小的一个建议或者给你分享的一个消息,说不定这就是你升迁加薪的好机会,人家能和你分享这样的信息,说明对方还是喜欢你,真心和你交朋友的。

来源:站酷

下班后主动邀请你一起去玩,加入他们的集体,说明同事对你的认可。但是这也要分清是否是小团伙,利用你来对抗其他人。有目的性的拉你入伙和纯粹朋友性的圈子,区别还是很大的,小团伙里是非多,讨论较多的是利益关系,谁如何对付谁,遇到这种小团伙,及早退出。

同事会给你提出批评。遇到这种事,千万不要以为对方是在给你难堪,在职场中,能认真批评你,给你提出指导意见的不多。只有当别人是真正地关心你的成长,才会给你指出你的不足。一般的同事也不会多替你操这份心呢。

职场中对于同事要坦诚相见,别人对我好我也会对别人好,但同时一定要注意同事与朋友的区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