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谈恋爱才能长久 望闻问切四部曲

2017/12/5 8:41: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谈恋爱才能长久呢?爱情是两个人一生的修为,怎么去走好两个人的路呢?两个人之间的保鲜剂是什么呢?做好望闻问切四部曲,两个人就能拥有如胶似漆的爱情了!

如何谈恋爱才能长久呢?第一个秘诀是“望”。“望”就是指常看对方的脸色变化,一个人的脸容能反映出他内心的想法、作息情况、饮食情况以及心理状态等。所以学会望对方,这是谈恋爱的第一步。而且常常看对方,通过眼神的交流,你们的感情也能得到升华和促进。“望”让你能够了解对方的情况,对他的事情做到心有有数,才能应对有余。

第二个秘诀是“闻”。“闻”是倾听,为对方创造一个诉说的机会,让他在你面前一吐为快。通过他说话的气息、情绪以及语气,你便能知道他的喜怒哀乐。“闻”是情绪、语气、情感的互换过程,你的倾听表示你愿意陪伴他一起去承担这一切,一起去改变这些不愉快的事情。

第三个秘诀是“问”。“问”是指询问,多去询问对方的意见、想法。不独裁,做到事事有商量,照顾到对方的感受。两个人在一起,不可能任何时候的想法都能想到一块去,也不可能两个人的心理防线都是一样的。承认差异、接受差异、避免矛盾,这才是谈恋爱长久的秘诀。所以“问”显得尤为重要。

第四个秘诀是“切”。“切”是关心,你时刻关心他的生活点滴,相信他是能够感受到这份爱意并且也愿意加以回报。彼此关心、彼此奉献、彼此感恩,这才是理想的爱情的样子。

小编从“望闻问切”四个方面给你介绍了如何谈恋爱长久,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