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女人绝不告诉男人的秘密 看完我和小伙伴都惊呆了

2015/11/19 11:42:51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女性来说,即使对对方没抱有多少好感,也是比较在意男性的目光的。女性身上到底有多少秘密不为男性所知?有多少事是绝对不想告诉男性的?一起窥探下女性的内心世界吧!

对于女性来说,即使对对方没抱有多少好感,也是比较在意男性的目光的。女性身上到底有多少秘密不为男性所知?有多少事是绝对不想告诉男性的?这次日本某网站5月6日向大家公开了这些秘密,一起窥探下女性的内心世界吧!
以下是女性“绝对不想跟男性说的秘密”排名前十位:
1.其实我冬天不会处理体毛;
2.其实我挺嫌麻烦的;
3.其实我是腐女;
4.其实我老把贴身衣服穿反;
;5.其实我家很脏;
6.其实我不是每天都洗澡;
7.其实我身体脂肪率和体重都不标准;
8.其实我是御宅族(指热衷于动画、漫画及电脑游戏等次文化的人);
9.其实我非常小气;
10.其实我完全不会做家务。

由排名可知,排名首位的是“其实我冬天不会处理体毛”,大家冬天都穿着厚厚的衣服,汗毛、腋毛及腿毛不易被发现,所以女性很容易放手不管它们。但是如果疏忽了对面部汗毛的处理,就很容易遭嫌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