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登记需要什么手续 巧用5招让你学会

2015/11/21 1:37:39 作者:S-chen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公民想要办理结婚,都需要办理那些手续呢,这方面的政策法规又是怎样的,小编找了相关的资料,新人在办理结婚登记之前不妨来看看,确认下自己的哪些方面还达不到要求...

五、办理结婚登记的当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登记机关不予登记:
1、未到法定结婚年龄的:
2、非双方自愿的;
3、一方或者双方已有配偶的;
4、属于直系血亲(直系血亲,是指当事人之间有垂直的血缘关系,如父母与子女,祖父母与孙子女。)或者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是指(由自己向上推算,当事人双方源于相同的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如兄妹之间、表(堂)兄妹之间、叔叔与侄女之间的;
4、患有医学上认为不应当结婚的疾病的(目前,医学上认为不应当结婚的疾病有重度、极重度智力低下,当事人不具有婚姻意识能力的和重型精神病,病情发作期有攻击危害行为的两种情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