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贺卡祝福语集锦 赞美与祝福甜蜜的爱情

2015/11/21 1:37:54 作者:S-chen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的甜蜜是需要赞美的,婚礼上的祝福是新人最大的希望了,送上简单的祝福是对新人的尊重,下面是婚礼贺卡祝福语集锦,快来看看吧!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爱情的甜蜜是需要赞美的,婚礼上的祝福是新人最大的希望了,送上简单的祝福是对新人的尊重,下面是婚礼贺卡祝福语集锦,快来看看吧!
1、恭喜你!告别单身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爱了,身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兴,祝福你甜蜜美满...小心别变成黄脸婆喔
2、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3、男尊女女尊男男女平等,夫敬妇妇敬夫夫妇相亲..
4、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像今日这般辉煌喜悦!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月光,堪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5、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天作之合,鸾凤和鸣。
6、愿你们的家园如同伊甸园般地美好和谐,在地如同在天!
7、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好合永结同心!
8、愿你们的爱情生活,如同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又如葡萄树开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见证,与诸天穹苍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说着神的作为与荣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