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不能接受什么样的女生 大方待人能替你争取好感

2015/11/22 16:44:48 作者:M-gaot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女怕嫁错郎一样,男人也很担心自己会娶到一位并不适合自己的老婆,因此,男人在自己的结婚问题上,考虑的时间通常会比女人长一到二年。一般而言,有以下……

和女怕嫁错郎一样,男人也很担心自己会娶到一位并不适合自己的老婆,因此,男人在自己的结婚问题上,考虑的时间通常会比女人长一到二年。
一般而言,有以下10种情感瑕疵的女人会让绝大多数的男人望而却步:
1、把爱情看得太过理想化的女人。男人最不能容忍的是女人总喜欢把男人恋爱时的激情、恋爱时对女人的甜言蜜语待续到结婚以后,而且,天底下真的会有没有男人就活不下去的女人,她们会把爱情当成饭吃会把爱情想象得非常的罗曼蒂克,以至让跟她相处的男人会有一种强烈的窒息感,只要不符合她的心意就会闹得天翻地覆鸡犬不宁。
2、疑心病重喜欢约束男人的女人。男人最受不了女人的猜忌心理,最无奈于女人的疑心生暗鬼,最不喜欢女人由于猜忌而限制住男人的自由,尤其是工作中出现的异性同事被女朋友当成是感情出轨的潜在目标,为了防止男人出轨而采取的各种各样的防范措施,都会让男人感到两人之间缺乏应有的信任感,会让男人产生逃跑的那种欲望。
3、爱到疯狂甚至发狂变态的女人。男人不怕担当责任,只怕爱所造成的窒息,男人喜欢轻松活泼的生活环境,男人更喜欢有一个女人能够深深地爱着他,但这种爱要适度,男人害怕女人把所有的目光和所有的注意力全部化作了爱集中到爱人的身上,这样的爱会给男人很多又很沉重的压力,假如一个女人爱到深处而出现变态行为,那是最可怕的了。

4、虚荣心超强攀比心超重的女人。男人最恨女人动辄就拿身边周围最优秀的男士来和自己比较,如果看别人优秀你又何必跟我谈恋爱甚至跟我结婚?面对这样的女人,绝大多数男人都会产生发自内心的极为强烈的抵触情绪。而男人最常用的自我保护手段就是逃离虚荣心超强的女人身边,就是尽可能回避跟这样的女人打交道,以免辛苦一辈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