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的吸引力法则大全    让你秒速堕入爱河

2015/12/18 19:14:47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在这阐明的工作,兴趣点主要在研究恋爱关系的建立。也就是恋爱,这一如此特殊的社会互动关系,在它的最初几秒发生了什么。当然了,也有其他心理学者的...

我们在这阐明的工作,兴趣点主要在研究恋爱关系的建立。也就是恋爱,这一如此特殊的社会互动关系,在它的最初几秒发生了什么。当然了,也有其他心理学者的工作关注于这一关系的持久度。我们被吸引,但是何时我们坠入爱河呢?在第几次约会开始?在多久以后,共同的价值观开始比身体吸引更重要呢?幽默在维持恋爱关系中是否重要呢?       

我们还研究了相处一年以上的情侣对一些敏感问题的看法(彼此的缺点或者业已存在的紧张关系),根据观测到的行为对他们关系作失败或成功的预测。2年,5年,10年后,研究人员再找到他们看看他们谁还在一起,谁已经分手了。研究人员可以据此验证当初的预测是否准确。总之,心理学家对最初几秒的爱和能维持60年以上的恋爱关系都有兴趣。   敢于身体接触      根据我们在一个夜总会做的研究,我们要求一个年轻男人邀请陌生女子跳舞,同时要求他,轻微的碰触对方的前臂(轻轻地一秒钟左右)或者不接触。在碰触的情况下,65%的对象接受了邀请,没有碰触的接受的占43.2%。我们也要求另一年轻人上街,以同样的方式搭讪索取电话号码。身体接触后接受邀请的百分比是 19.2%,未接触的百分比为10%。   

观察邀请信号      

倾身,眼睛不望向特定的人(可能是眼神迷离状),向后甩头,用手捋头发,目光凝视都能增加被搭讪的几率。根据Webster University的调查,一群心理学家在单身酒吧观察了女人的肢体行为,在被搭讪的人中,90%轻轻摇动或者倾斜了头部;70% 微笑;60%裸露了脖子。   

找个好地方      

我们说时机重要,但是地点也同样。确保自己处于一个好地方能让“吸引游戏”更有“回报”。比如,和其他类型商店相比,在里头堆满鲜花的花店门口,年轻女人更容易接受将电话号码给予陌生的搭讪者。       

同样有效的是,选择一个人们正寻求体验强烈情绪的地方。比如,心理学家要求一名女性调查员同刚刚经过一条桥的男人搭上话,并要他们对一张图表发表评论。女调查员随后告诉他们,如果想知道此项研究的结果,可以联系她,并将其名片给了受访者。当他们的相遇发生在一座两旁有着高高的护拦,很难看到空的地方的混凝土桥时,只有17%的男士随后联系了这个女子;而当相遇发生在桥有点晃,两旁是简单的围栏的木头桥时,再次联系的男士比例显示为53%。同样的结果在女性身上也被证实。刚走出能引发强烈情绪的露天游乐场时比之个吸引力一般地方,女人们更容易接受去喝一杯或者留下电话号码。由此可见强烈的情感和生理激化有助于感染到情感和爱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