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的吸引力法则大全    让你秒速堕入爱河

2015/12/18 19:14:47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在这阐明的工作,兴趣点主要在研究恋爱关系的建立。也就是恋爱,这一如此特殊的社会互动关系,在它的最初几秒发生了什么。当然了,也有其他心理学者的...

模仿对方      

在一项个人研究中,我们要求几名20-30岁的年轻女人在快速约会中,模仿男方的行为。她可以延迟地重复对方地举动,比如,学男的用手捋头发或者交叉手臂,或者重复某些话语时,比如当男人用这样的开场白:晚上好,这位笑容迷人有着栗子发色的女子叫什么呢?年轻女子可以这样回答,晚上好,这位笑容迷人有着栗子发色的女子叫Aurore。在最后,我们让男人们给出他们认为某种联系已经确立的三个女子的名字,以及他们眼中最有魅力的一位,那些刚才模仿过对方的女子最受男人们青睐,尤其是模仿手势和讲话时。这么看,似乎我们是被自己给吸引了。   

跟她们说爱      

处在一个我们刚刚谈论过爱的环境,对于吸引力是有帮助的。研究表明,当女人们在大堂里听过一首爱情歌曲几分钟后,对去喝一杯的建议更积极。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舞步从无数的女人身上得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