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哥找不到女朋友是为什么 帅哥找不到各大原因大盘点

2015/12/20 11:35:34 作者:S-wuze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说外貌是个天生的被动技能,大家普遍认为帅哥在泡妞把妹方面比较有优势。但是事实却并不是这样的,还有许多东西是靠帅无法弥补的!是帅哥也没用?!日媒...

虽说外貌是个天生的被动技能,大家普遍认为帅哥在泡妞把妹方面比较有优势。但是事实却并不是这样的,还有许多东西是靠帅无法弥补的!
是帅哥也没用?!日媒票选长得帅也找不到女朋友的十大原因!近日,日本 goo Ranking网站 发起了一项调查,由日本女生票选出男生“长得帅却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TOP10 ”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哪些不好的因素榜上有名吧!
Top10.过度自恋,对自己评价超高!
受访女生表示:张口闭口都在吹嘘自己有多厲害,令人反感。抓到机会就不停照鏡子的自恋行为也是很夸张
To9. 霸道!认为男人的地位比女人高。
受访女生表示:说话经常带着命令的语气,让人很不舒服。常常把“你们女人”挂在嘴边,一副看不起女生的样子。
Top8 吃相难看,不遵守餐桌礼仪。
受訪女生表示:吃东西狼吞虎咽或是发出很吵的吃声让我无法接受。吃饭吃到餐桌变得脏兮兮的,看了有点恶心,连基本的餐桌礼仪都没有这也太糟糕了吧。
6. 完全不听别人说话!

受访女生表示:不管别人说什麼他都不想听,一直抢话。只要意见和他不一样,就会反过来被他教训,这未免太咄咄逼人了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