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逗女朋友开心的经典笑话 有女友的男票必看

2015/8/31 14:29:43 作者:B-xum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怎么有生气了?怎么又不开心了?有女友的男票有没有这种烦恼呢?经常会发现女友突然就不开心了,让女友开心是我们的责任,下面给大家推荐逗女朋友开心的经典笑话。

女朋友怎么有生气了?怎么又不开心了?有女友的男票有没有这种烦恼呢?经常会发现女友突然就不开心了,莫名的发脾气。这时候可不要和女生对着干哦,后果可是很严重的。让女友开心是我们的责任,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逗女朋友开心的经典笑话。
1、9对3说,除了你,还是你。多么浪漫的数字啊。对于你,我觉得有个数字是为你量身定做的,这个神奇的数字就是4,除了2,还是2!
2、白兔Q B灰狼后逃走,狼愤慨急追,兔以土抹身扮灰兔,戴眼镜看报纸,狼问:可看到一白兔?兔:是那只强*狼的白兔吗?狼羞:我KAO,这么快就见报了?
3、班长问:我们排里,谁是最大的官?新兵答:是排长。班长又问:在师长下面的是谁?新兵答:是师长骑的马。
4、办公室小李对小张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先听哪个?”小张:“坏消息吧。”小李:“我要说的好消息是假的。”
5、不过长了1cm,你就要把iPhone 4s换成iPhone 5,你真该庆幸你女朋友没有同样的想法。
6、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晒晒,太阳代表我的情;不要问我爱你有多久,抬头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
7、初一的月亮弯又弯.想你的人好孤单.十五的月亮园又园.没你夜晚好难眠.今晚的月亮羞答答.想你才把信息发.想你太深爱的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8、初中数学课上,老师讲方程式变换,在讲台上袖子一挽大声喝道:同学们注意!我要变形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