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逗女朋友开心的经典笑话 有女友的男票必看

2015/8/31 14:29:43 作者:B-xum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怎么有生气了?怎么又不开心了?有女友的男票有没有这种烦恼呢?经常会发现女友突然就不开心了,让女友开心是我们的责任,下面给大家推荐逗女朋友开心的经典笑话。

13、古语新说幽默语录:1、当局者迷,旁观者不敢说。2、山不厌高,水不厌深,钱不厌多。3、仕途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打点去。4、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正在大款豪车处。5、子在川上曰:污染如斯乎!6、井水不犯河水,河水污染井水。7、天下英雄谁敌手?没有!老子就是一把手。
14、广阔的天空任你高飞,美丽的故事由你发挥,善良的小孩应该去追,幽默的短消息发给小乌龟!
15、孩子正考虑有关“遗传与环境“的问题。母亲插话道:这个问题很简单嘛,大家都知道如果孩子像父亲,那就是遗传;像邻居,那就是环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