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逗女朋友开心的经典笑话 有女友的男票必看

2015/8/31 14:29:43 作者:B-xum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怎么有生气了?怎么又不开心了?有女友的男票有没有这种烦恼呢?经常会发现女友突然就不开心了,让女友开心是我们的责任,下面给大家推荐逗女朋友开心的经典笑话。

9、从前有俩人,一个叫装,一个叫消.一天消不见了,装正好见有一帮人在打架,就过去扒拉,说:我找消!那帮人愣了一下说:你是不是装啊?对啊,我是!
10、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寂寞男孩情窦初开,需要你给我一点爱。
11、儿子:爸爸,给我讲个故事. 爸爸:好吧.从前,有只青蛙.儿子:不,我要听历史故事. 爸爸:好把.在宋朝的时候,有一只青蛙.
12、犯诈欺罪:某所大学的法律系,有一天考刑法。教授向学生提出的第一个问题是:“什么叫诈欺罪?”学生回答说:“如果您不让我考试及格则犯诈欺罪。”教授非常诧异:“怎么解释?”学生说:“根据刑法,凡利用他人的无知而使其蒙受损失的人则犯诈欺罪……”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