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心男人常说的话 详解男人常说的4句谎言

2015/12/20 14:27:47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众所周知,男人要尊严,更要面子。婚姻生活中,假如女人不管遇到什么事,总是唠叨不停地指责他或逼他按你的想法去做,会让男人自尊心受损。只能让他带着“花心”渐行渐远。


1.只要你开心,你想要什么我都买给你。  很多女人一听到这句话都觉得很开心,认为这个男人很疼你。其实不是这样的,真正的有钱男人不会说这些话,他们会直接用行动来证明。而说这句话的男人,大抵都是没什么经济实力,也就偶尔说一句哄你开心而已,而且经常都不会当你的面,或是在你们逛街的时候说。这些男人其实就抓住了女人的心理,真正不拜金的女人是不会真的要求他们实现这句话的,而那些要他们实现的女人,他们自认为无法满足,不会轻易说出来。而且一旦你真的要求了,他还很有可能会反过来说你就是拜金女,这样的男人还是早点离开为好,别为他开的空头支票空欢喜一场。

2.你长得很像我的初恋。

男人一说出这句话,很多女人都会有点晕晕的,觉得他到现在都放不下初恋情人,那肯定是一个长情的人。而且女人会觉得,他对初恋都这么好,那在一起之后肯定也会对她很好的,但是其实这些都是男人编造的谎言。在你还未了解他时,你又怎么知道他的初恋是什么样的呢?而且你又怎么能确保不是他将初恋女友甩了。男人总是善于利用女人爱浪漫的特质,编造一些浪漫的爱情谎言,让你相信他已经爱上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