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心男人常说的话 详解男人常说的4句谎言

2015/12/20 14:27:47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众所周知,男人要尊严,更要面子。婚姻生活中,假如女人不管遇到什么事,总是唠叨不停地指责他或逼他按你的想法去做,会让男人自尊心受损。只能让他带着“花心”渐行渐远。

3.我真的很有诚意。

男人说这一句话,女人可能会觉得很开心,他是真的很有诚意和我交往,其实不是的,事实上那只是他的前半句话,他真正想说的是:“我真的很有诚意的想和你上床。”男人不道明真实目的,女人又妄自断意,所以女人才会上钩。而且在这些男人说了这句话之后,他还会跟你罗列一大堆他为你做过的事,当你听到这些话时,你是高兴还是无奈呢?其实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在你面前说这些话,花心男人说了这么多,最后也就只有一个目的,把你骗上床,等到你醒悟过来的时候,你才明白他说的那句话的真正含义。

4.你喜欢我吗?你喜欢我,我才敢追你。

听到这一句话,你是该高兴还是愤怒呢?为什么要等到我喜欢你,你才敢追我呢?这种男人其实就是想要先打个包票,确定你真的会上钩才会下手,而且他还会自己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这种连承受失败的勇气都没有的男人,你觉得有什么指望的呢?真正喜欢你的男人是不会问这句话的,只有花心男人为了狩获猎物才会这样,他们不过是利用你的好感,将你轻易骗到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