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自制烧烤架图片大全  举办烧烤活动的意义和好处介绍

2015/12/26 10:16:02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烧烤城”中,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兴趣和能力,结合孩子已有的社会经验,通过精美的布置、合理的规划,在加上老师们自制了烧烤城的各种物品,如:用扭扭棒...

为了使幼儿的小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幼儿园中班教研组积极开展研究,创设了有趣的生活活动区“快乐的烧烤城”,满足孩子对生活活动的兴趣。

在“烧烤城”中,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兴趣和能力,结合孩子已有的社会经验,通过精美的布置、合理的规划,在加上老师们自制了烧烤城的各种物品,如:用扭扭棒和鞋盒做的“烧烤炉”、 粘土做的“肉”、卡纸和泡沫纸做的“蔬菜”等,一个小小的“烧烤城”如实的呈现在孩子们的面前。在区角活动开放时,孩子们井然有序的在烧烤店工作着,在烧烤过程中知道用礼貌用语,感受、体会到了烧烤的乐趣。并强化幼儿使用游戏币的意识,把幼儿的生活经验运用到游戏活动中,让孩子们在这个“小社会”中不断成长。烧烤城的开展,让孩子们的身心在愉快轻松的游戏中获得健康快乐的成长,促进了幼儿的个性发展。
幼儿园通过创设多种多样的区角游戏,引导幼儿在玩中学、学中玩,让孩子们自主选择活动,满足了孩子认知、情感、动作、技能和社会性发展的需要,在自由、宽松、愉快的环境中,体验快乐、体验成长、体验成功。有效地把环境创设作为一种教育理念和课程模式的构建要素,从不同侧面促进幼儿健康和谐发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