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自制烧烤架图片大全  举办烧烤活动的意义和好处介绍

2015/12/26 10:16:02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烧烤城”中,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兴趣和能力,结合孩子已有的社会经验,通过精美的布置、合理的规划,在加上老师们自制了烧烤城的各种物品,如:用扭扭棒...

使用说明:使用时,孩子们只需将烧烤的食品放在烧烤炉上,就能很形象的学习到烧烤的过程,烧好后还可以加上各式辅助的调料。 这个手工制作利用废旧的材料制作比较方便,过程也比较简单,节约了教师的时间。并且,也留有一定空间可以让幼儿可以根据游戏发展添加内容。 

区角活动对于幼儿及教师的意义与价值
1.主体参与,有利于促发幼儿的自主学习
2、共同参与,为孩子提供了各种能力培养的的机会
3、积极反思,有利于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
总之,区角活动是幼儿园教育的主要新型方式之一,作为重要的教育组织形式,在促进幼儿主体意识和教师专业的成长方面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