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摩羯男爱情解析 其怕女人影响前途

2015/12/28 14:16:14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别人看来,摩羯男有些娘娘腔,因为每天都磨磨叽叽的在小事上面斤斤计较,但是只有熟悉摩羯座的人知道,摩羯座男生其实特别细心有责任感,对待谁,都会……

摩羯男最怕女人影响前途
或者我们不可以说魔羯男人不懂得浪漫,不会甜言蜜语,不懂温柔,但是我们绝对可以肯定地是,一个魔羯的男人,对他来讲人生最重要的可能是事业,而不是女人。也许他曾经不顾一切的争取你,也许他也曾为你加班而不再为他的老板工作,也许他为你曾经放弃了高薪……但这些牺牲绝对不会是一辈子。当他意识到自己已经为了爱情没有了前途的时候,他会觉自己自己很无能,会自动地放弃爱情,可能不是不爱,只是没有前途可言的魔羯或许根本就觉得自己已经没有爱的能力。好好的让自己快乐吧,比费尽心思讨好他要容易得多。
摩羯座的男人,很迷人。
刚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春风一样的温暖和煦,像认识了很久。有时他有点羞涩,但还是对你笑着。很久后想起他的笑容,你仍然会觉得温暖。当他爱你,事无巨细为你想好为你做到,每一件事情,甚至奋不顾身。他会很温柔,很霸道,很会吃醋,他要你完完全全地属于他,要你从心灵深处爱他,服从他,如果你真的这样,他会回报给你无比的温柔,尽管他会很嘴硬,或许甜蜜的话他从不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