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初次见女方父母送什么礼物  多种类型任你选择

2015/12/28 19:45:13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揭秘初次见女方父母送什么礼物,自古以来婆媳关系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家庭话题,它关乎整个家庭的和谐和幸福。儿媳的想要给婆婆送份礼物就需要考虑各个方面了。

1提前与老公商量。

给婆婆选礼物,不要自己独自行动,要把自己的想法先给老公说说,毕竟老公比自己更懂婆婆的心,这样你能更清楚的摸准婆婆的心意,选择礼物时也能有的放矢了。

2投其所好。

给婆婆买礼物,一定要投其所好,不一定买的很贵重,只要是婆婆喜欢的、或者正想要的,就再好不过了。比如婆婆早想换一双皮鞋,并说过几次,你看准了她的意图,摸清了鞋号、款式、品牌等,给婆婆买来,婆婆就会高兴的不得了了。

3物有所值。

给婆婆买礼物时,尽量买实惠一些的,如果物有所值,这样会显的你很精明,既显示了你的孝心,也表现出了精打细算的本领,这样婆婆就会对你很满意了。比如鲜花虽然好看,但是只是昙花一现,少买一些就行,还是买些化妆品、首饰、保健品(按摩器等)之类的比较好,这类的非常实用,能让婆婆长期使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