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初次见女方父母送什么礼物  多种类型任你选择

2015/12/28 19:45:13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揭秘初次见女方父母送什么礼物,自古以来婆媳关系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家庭话题,它关乎整个家庭的和谐和幸福。儿媳的想要给婆婆送份礼物就需要考虑各个方面了。

4礼物要让婆婆觉得很有面子。

婆婆得了礼物难免要炫耀一番,毕竟是儿媳妇给精挑细选买的。因此这份礼物要让婆婆觉得有面子才行,比如衣服要鲜亮一些的,布料要好,款式要新颖等;鞋子也要洋气一些,穿着很显档次。这样婆婆会很有底气的向亲朋好友炫耀。如果订制水晶摆件,也要选择质量上乘的(当然要根据自己经济条件,量力而为)

5融入真情。

给婆婆的礼物,尽量融入你的真情,这样婆婆收到礼物会很感动的。不一定非要花高价买很贵重的东西,比如自己给婆婆织一条围巾或毛衣,多用心去织,这样婆婆收到后会体会到你的浓浓真情,感动之情油然而生了。

6送上惊喜。

在给婆婆准备礼物时,先不要让婆婆知道,等到母亲节的当天,给婆婆个惊喜会比较好。在给婆婆的礼物时,别忘了附带上小纸条,上面写上祝福婆婆的话,尽量说的甜一些。

上一页123